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青春有你2段小薇赵小棠站位是怎么回事 两人私下关系究竟如何
爱福清网
2020-03-28 12:34

《青春有你2》节目播出之后,不少网友都被段小薇赵小棠的站位吸引到了,两人虽然站的是隔壁位置,但是却离得十分的远了,而两人的表情更是有一副不屑的感觉。那么段小薇赵小棠站位是怎么回事?二人关系紧张是怎么回事?下面和影剧大咖一起了解吧!

在《青春有你2》首次公演上,段小薇与赵小棠那组的宣传照太有深意了,二人的站位像隔了一条银河,有修罗场内味了,太有深意了。网友评论:我很拽,你不配;棠姐性格真飒,人设不崩啊!棠姐的站位,真的在宣告被段小薇气死了。赵小棠表示不想说话,让网友觉得迫不及待想看《恋爱循环》的公演舞台了。

青春有你2段小薇赵小棠站位是怎么回事 两人私下关系究竟如何

那么,段小薇赵小棠之间怎么了呢?据了解到,段小薇在《青春有你2》初舞台当中拿到了A评级,也因此获得了挑选队员的资格。段小薇面前明明有百十位选手可以挑选,不过她却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赵小棠,而被段小薇这么一选,不走可爱风的赵小棠也是满脸无奈。再加上,两人私底下不熟,舞台风格差距也是蛮大,所以赵小棠直接甩脸色给段小薇。

这件事后,段小薇赵小棠之间的关系就开始微妙了。Lisa夸赵小棠笑起来好看时,段小薇在旁边给了个白眼!而第一次公演舞台上,段小薇赵小棠的站位也是隔得还蛮远,赵小棠一脸“莫挨着老娘”的表情。除了段小薇赵小棠这组站位有点意思外,不少网友也纷纷觉得赵小棠和她们就不是一个画风,一个超级酷的高冷小姐姐!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青春有你2段小薇赵小棠站位是怎么回事 两人私 青春有你2夏研9票是怎么回事 夏研的表现怎么 青春有你2选手水平为什么被吐槽 青春有你2选

24小时新闻排行

世界上体型最大的海龟是? 3月28日蚂蚁庄园答 3月28日蚂蚁庄园答案今日答案 世界上体型最大 淡黄的长裙 蓬松的头发什么意思?淡黄的长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