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周杰伦要黑也不去看看对象怎么回事?周杰伦出轨空姐有私生子是真的吗?
川北在线
2021-01-26 15:00

近日,不少网友在网络上爆料,周杰伦早前出轨了某空姐,而且还有了一个私生子,本来想要斩断这段关系,因为有了孩子,没办法只能在外面买了一套房子安置母子两,还说得有鼻子有眼,也让不少人都好奇这个事情的真相,但是周杰伦一直没有回应,所以更加促使了这个阴谋论的发酵。

本来周杰伦也只是想安安静静地在家带孩子,喝喝奶茶,没想到遇到了这样的事情,以前单身一个人,遇到绯闻也就懒得去解释了,但是现在有了家庭,为了他们的感受,周杰伦终于站了出来回应这件事。

周杰伦要黑也不去看看对象怎么回事?周杰伦出轨空姐有私生子是真的吗?

在周杰伦的回应中可以看到,如果是年轻时候的周杰伦,可能会把这个造谣的人抓出来,但是现在自己已经结婚了,有了家庭,所以不想着这么折腾,而且这是非常有意识的某些人想要搞臭自己往上爬的手段,但是很明显,周杰伦如今已经站在了山顶,可不是一两句流言蜚语就能击败的,最后周杰伦还表示,如果自己80岁了还有人黑那更好,这说明自己的事业会一直红到老。

周杰伦对于狗仔的厌恶,熟悉他的人都了解,早年更是专门写了一首歌来骂狗仔,可以说年轻时候的周杰伦还是非常的气盛的,但也足以说明,艺人对于狗仔和绯闻是多么的讨厌,现在的周杰伦,和妻子昆凌在一起之后,心态放平稳了很多,对于这些能不去回应就不去回应。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周杰伦要黑也不去看看对象怎么回事?周杰伦出 周杰伦出轨空姐是真的吗?周杰伦辟谣私生子传 暗恋橘生淮南每周几更新几集?暗恋橘生淮南更

24小时新闻排行

胡锡进辟谣中印冲突20名解放军受伤怎么回事? 蚂蚁庄园天气晴朗时,隔着玻璃窗晒被子,杀菌 微信状态视频怎么设置 微信8.0状态视频背景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