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电视剧上阳赋子澹最后结局是什么?子澹最后黑化了吗?
闽南网
2021-01-27 10:09

子澹这个角色目前争议比较大,他虽然是主要角色之一,但作用并不突出。就像二皇子说的那样,子澹像一个情痴,除此之外便没了亮点,谁能想到子澹觊觎皇位只是为了想娶王儇呢?当然,现在的王儇已经不是从前的她了,王儇根本不可能和子澹在一起,萧綦更是不会同意。所以子澹最后的下场多半是比较惨的,感情既不能圆满,他的皇位也做不久,这便是子澹的悲剧。

最新剧情中,王儇被迫卷入到了权力的漩涡当中,身为琅琊王氏的女儿,王儇希望父母恩爱全家幸福。可是当父亲王蔺与皇家针锋相对的时候,王儇心中的大义还是决定拨乱反正,父亲谋反被抓,母亲劝谏自刎,一时间王儇感到五雷轰顶。

幸好萧綦不离不弃对她恩爱有加,才使王儇度过了这人生当中最艰难的时刻。而太子马子隆荣登大宝,表明上大成江山已经恢复平静,实际上却是暗流涌动。萧綦虽然拥兵自重,但是他并没有谋反的心思,反而是三皇子子澹产生了争夺皇位的念头,只是为了能够让王儇成为他的女人。

子澹之所以想要当皇帝,是因为他的父皇临终前告诉他,想要得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唯有先得到天下,因此子澹才起了篡位的心思。他让表姐谢宛如暗中帮助,既可以报谢家被灭的大仇,还能得到自己喜欢的王儇,不得不说子澹想得太过美好了。

可惜他是单相思,如今王儇和萧綦同心同德,两个人在一起后经历了那么多的风风雨雨,感情之牢固已经坚不可摧。

马子澹在众大臣的拥护下称帝,但是成为皇帝的子澹无心国事,只想要光明正大的和王儇在一起。子澹登基之后想要王儇入后宫,他不在乎王儇是豫章王妃,王儇果断地拒绝了他的这个无理的要求。

奈何子澹就是不死心,宁朔的战事得到了平息,豫章王萧綦带兵回到了京城,听说江山易主,子澹一心想要王儇当皇后,萧綦进宫怒气冲冲想要挥剑弑君。关键时刻王儇出来阻止萧綦,她不能让萧綦背负上弑君的骂名,如今萧綦手握重兵,要推翻子澹的皇位并不难,只不过王儇不会让他这样去做。

子澹虽然嫉妒和记恨萧綦,但是他也不能随便处置萧綦,王儇夹在两人中间十分的为难,以萧綦的实力和基础,子澹退位让贤才是最正确的选择。王儇终究和子澹不是同路人,她心中有着天下百姓,更何况她现在已经爱上的萧綦,对子澹已经没有了当初的爱意。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电视剧上阳赋子澹最后结局是什么?子澹最后黑 我就是这般女子谢婉瑜结局是什么?原著小说中 支付宝写福字活动什么时候开始?2021支付宝写

24小时新闻排行

蚂蚁庄园天气晴朗时,隔着玻璃窗晒被子,杀菌 安卓微信8.0啥时候更新 安卓微信8.0更新不了 多用盐水漱口,能否有效抵御新冠病毒?蚂蚁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