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资讯频道
蒙牛荣获“2016一带一路案例大奖”,乳品企业仅此一家!
海峡网
2016-07-27 11:24

QQ截图20160727112212

7月26日,由人民日报举办的第三届“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论坛主题为“命运共同体、合作新格局”。在此次论坛上,蒙牛集团与格力一起荣获“一带一路建设案例奖”,蒙牛是全国获此奖项的唯一乳企。

QQ截图20160727112219

2013年8月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后,蒙牛依托中粮的布局进行了全面的国际化战略合作,并在品牌、研发、业务、技术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创新和提升,并全面与国际巨头公司进行深度战略合作。蒙牛还践行供给侧结构革,加速构建“国际化+数字化”的品质和营养生态圈,专注于消费者营养健康研究。蒙牛与美国Whitewave合资成立植朴磨坊,与上海迪士尼的战略合作,在甘肃临夏成立壹清生产基地,推动中国企业走出去所做出创新和贡献。在论坛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宣读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对本次论坛的贺信。在本次高端论坛,有国家和省部委政要、商界领袖、权威专家以及全球200家媒体400多媒体名记者出席。

(责任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