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资讯频道
中国平安位列FutureBrand全球品牌100强榜单17位 居全球金融企业第一
海峡网
2016-08-03 17:46

日前,全球领先的品牌咨询和设计公司FutureBrand发布了全球品牌100强《FutureBrand Index 2016》,中国平安凭借领先的创新能力及品牌感知排名榜单第17位,位列全球金融企业第一品牌,亦在中国上榜企业中排名第一。

根据该榜单,平安在“目的”“创新”和“可靠性”三个维度获得较高的品牌感知评分。这一调查的数据来自于全球 17 个国家。在对平安品牌的调查中,超过60%的受访者认为,无论在过去三年里,还是在当前,平安都是一家“不断进取”的企业,并具有较强的发展潜力。

2016年FutureBrand指数的样本来自普华永道(PWC)全球资产前 100 名的企业,但其评选的维度并非金钱多少,而是 “感知”,从而预测这些品牌未来的走向。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