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资讯频道
邮储银行:深耕“三农”金融服务 助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海峡网
2017-03-31 10:50

3月30日,第101场银行业例行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副行长、三农金融事业部总裁邵智宝以“深耕‘三农’金融服务助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题,介绍了该行服务农业供给侧改革的成效以及下一步计划。一同参加本次发布会的还有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总监杨波、资产负债部总经理刘宏海。

“三农”问题关乎民富国强,关乎小康社会是否全面建成,关乎两个百年目标和伟大中国梦的实现。中央一号文件已连续14次聚焦“三农”,11次对邮政储蓄、邮储银行提出明确要求。

邮储银行成立10年来,始终坚持大型零售银行战略定位,充分发挥自身网络优势,深耕“三农”金融领域,不断创新“三农”金融产品和服务,持续提升“三农”金融服务水平。截至2016年末,邮储银行拥有近4万个网点,覆盖98.9%的县域地区;服务个人客户达5.22亿,70%的个人账户分布于县域地区;涉农贷款余额9174亿元,较2015年末增长22.7%,在全行贷款余额中占比达30.5%。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