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资讯频道
平潭文创和乡村旅游怎么发展?大咖们有话说……
海峡网
2017-05-26 22:34

5月26日,2017平潭民宿与乡村旅游融合开发高峰论坛暨第五十五届峰火文创论坛在北港举行。本次论坛由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指导,潭综合实验区流水片区建设指挥部、平潭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峰火文化创意中心、流水镇北港村民委员会联合主办,平潭综合实验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承办,通过汇聚大量的旅游产业信息、市场信息、商情信息、合作信息,让论坛成为民宿从业者获得有效信息的渠道之一,促进平潭乡村旅游发展。

平潭文创和乡村旅游怎么发展?大咖们有话说……

据悉,本次论坛邀请了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副院长陈少峰、中国新农村建设袁家村课题组组长宰建伟、北京自然城科技文化公司联合创始人同时也是云林社区的营造师林祖安。三人围绕文化旅游、乡村旅游和乡村文化等方面作了精彩演讲。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