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资讯频道
老家电危害这么多?苏宁易购给它们安排了好去处
海峡网
2019-03-26 15:14

距离上一次家电下乡政策已经过去了10年,按照《家用电器安全使用年限细则》规定,当时换新的一批老家电大都已经到了需要更换的时候,彩电寿命只有8到10年,空调8年到10年,洗衣机8年,其它的家电产品或者是少部分3C数码寿命也大都没有超过10年,冰箱已经是“最长寿”的,使用寿命可达12到16年。

【3.26 电器店 四星】老家电危害这么多?苏宁易购给它们安排了好去处169

你可能会认为,老家电既然还没有彻底报废,那就可以继续使用。但是,老家电的危险程度放在家中就像是一颗随时会爆炸的炸弹,那些家中无故起火的,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因为老旧家电电路引起的。同时,老家电的危害不仅仅是用电安全,比如当彩电出现图像不清晰,画面颤抖等情况就意味着元器件已经老化,辐射会增大;再比如冰箱,一台“服役”达到10年的冰箱,耗电量将会是最初使用的两倍。

【3.26 电器店 四星】老家电危害这么多?苏宁易购给它们安排了好去处351

国家在今年年初出台了促进家电市场增长的方案,核心思想主要是两个方面:家电补贴用于支持绿色、智能家电销售,同时促进家电产品更新换代。换言之,新方案的出台宣告着第二次“家电下乡”的开始。

作为国内家电第一的渠道,苏宁易购在过去的10年之后为家电下乡的推进贡献良多,新方案出台之后也积极响应,今年将要为“以旧换新”项目补贴10亿元,并提出了多种方案,应对广大消费者不愿意换新难点。

【3.26 电器店 四星】老家电危害这么多?苏宁易购给它们安排了好去处541

觉得老家电丢了太浪费,给回收小贩又不划算?苏宁的以旧换新回收服务不仅会以最公道的价格予以回收,并且消费者在提交回收订单的时候还可以获得大额满减优惠券,如电视每满1000元即可减50,最高直减1000元。

【3.26 电器店 四星】老家电危害这么多?苏宁易购给它们安排了好去处645

觉得老家电回收太麻烦,人力运送浪费时间、浪费精力?通过电脑网页或者手机苏宁易购App即可提交回收订单,待客服电话确认之后,会由苏宁专业人士上门检测并进行回收,很快就能收到回售款项换新了。

【3.26 电器店 四星】老家电危害这么多?苏宁易购给它们安排了好去处741

如果觉得老家电回收到新家电安装好之间有空窗期,苏宁易购还提供了先补贴后回收的新方针,这也是家电行业第一次有类似的“玩法”,对于苏宁的以旧换新操作而言难度极大,但是对于消费者而言却是极大的福利。

如果你觉得家电快递到了之后搬运太难,苏宁建设的全国一流物流服务直接为你送货上门,部分大家电还提供免费安装服务。依托苏宁强大的供应链,当天下单当天就能到货,最大程度减少中间环节的空档期。

【3.26 电器店 四星】老家电危害这么多?苏宁易购给它们安排了好去处933

要是你发现新家电的购买价格比现在的价格更贵,不用担心,苏宁易购还提供长达30天的价保,买贵就赔!

据了解,此次春季家电节,苏宁易购会在全国167个地级市开展 “以旧换新-千镇万乡计划”,让更多的用户能享受到“苏宁换新专列”、“上门收旧”和“以旧换新一口价”等换新服务,同时用户在门店进行选购时,更有专属V购全程服务,让广大用户切实感受到苏宁易购好产品、好服务、好价格的专属体验。

(责任编辑:黄仙妹)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苏宁易购“以旧换新-千镇万乡计划” 上门收旧 老家电危害这么多?苏宁易购给它们安排了好去 潍坊向全国发出邀请,20万大奖,产业化等您来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