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资讯频道
招募再现“恒大速度”!整合全球顶级造车技术后,恒大启动全球揽才!
海峡网
2019-09-09 17:18

正所谓,技术与人才是一个企业屹立商海的核心资产。今年来大力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恒大深谙此理,不仅采用全球买买买模式,将世界顶级造车技术收入麾下,近期又面向全球轰轰烈烈招兵买马,可谓是技术人才两手抓。

9月9日,恒大新能源汽车全球研究总院启动全球招聘,计划招聘8000名新能源汽车产业世界顶级专家和技术精英,工作地点遍布中国、瑞典、德国、英国、荷兰、奥地利、意大利、日本、韩国等九个国家。

技术为王:构建世界顶级造车全产业链

新能源汽车是典型的技术密集型产业,技术顶尖与否直接关系到造车的成败。秉持“核心技术必须世界领先、产品品质必须世界一流”的发展定位,今年以来,恒大远赴瑞典、英国、德国等地,通过一系列国际收购与合作,迅速完成了涵盖整车研发制造、动力总成、底盘架构、智慧充电到汽车销售的全产业链布局,在各关键环节拥有世界最顶尖的核心技术。

恒大通过与德国hofer合作,拥有了世界最先进的三合一动力总成核心技术,与瑞典科尼赛克合作,拥有了世界顶级豪车的研发制造核心技术,收购荷兰e-traction和英国Protean公司,拥有了代表动力总成未来发展方向的世界最先进轮毂电机核心技术,与德国BENTELER集团、FEV集团强强联手,拥有了世界顶级的3.0底盘架构知识产权。

同时,恒大始终坚持“全球研发、中国智造”:在研发方面,实施全球一体化研发模式,在全球九大国家协同研发;在制造方面,拥有瑞典和中国广州、上海、天津、沈阳等多个高端制造基地,打造世界一流品质的“恒驰”全系列产品。

人才为先:全球揽才助力“人才强企”战略

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作为民营企业的佼佼者,恒大也一直将人才的重要性放在首位。今年3月的恒大集团业绩发布会上,管理层就表示要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引进大量专业人才。

显然,汽车业务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涉及研发、制造、品牌、营销、销售等诸多环节。若想在汽车领域大展身手,一支素质过硬的人才队伍必不可少。

    据了解,恒大新能源汽车全球研究总院下辖汽车研究院、动力研究院和电池研究院。此番招聘涉及三个研究院中的多个高端岗位,包括正副院长、首席总工程师、副总工程师、技术总监、高级工程师和设计师等技术精英,足见恒大求贤若渴。

养士尊贤,俊杰在位,则有庆。来自全球的高精尖人才队伍将为恒大造车事业注入最强活力,也为其实现“力争三到五年内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的目标提供了保障。可以预见,坚持人才技术两手抓、两手硬的恒大将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大展宏图,同时也将助力中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招募再现“恒大速度”!整合全球顶级造车技术 全民瓜分9200颗钻石 “平安920”再掀金融生活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筑爱空巢 送暖中秋

24小时新闻排行

日晷是测量质量的工具吗? 小鸡宝宝考考你蚂 C919天秀画月饼怎么回事?C919天秀画月饼长什 日晷是测量质量的工具吗? 支付宝蚂蚁庄园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