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专题地图 >专题要闻
“企业全球媒体形象”首份报告在京发布
新华网
2017-11-30 14:49

原标题:“企业全球媒体形象”首份报告在京发布——新华社与中国传媒大学共同推出《无限极全球媒体形象报告》

11月28日,由中国传媒大学国家传播创新研究中心、新华社新媒体中心联合主办的“企业全球媒体形象报告”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并发布首份企业报告:《无限极全球媒体形象报告》。

新华社新媒体中心副总裁王震杰表示,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我国步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开启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征程要有新作为,面对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要求,呼唤中国企业家要有更大的担当,要塑造与新时代相适应的企业品质与形象,与强国建设相匹配的品牌影响力、市场领导力和企业美誉度。

作为全国首份企业全球媒体形象报告,新华社新媒体中心大数据团队与中国传媒大学国家传播创新研究中心选取了一家民族企业作为分析标的——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通过大数据全网检索及人工分析整理,历时三个多月,推出首份针对企业的全球媒体形象报告,在新媒体新经济方面做了有益尝试,颇具参考价值。

(责任编辑:刘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