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专题地图 >专题要闻
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迎宾曲MV好评如潮
福州日报
2018-04-19 17:29

“旋律悠扬、歌词清新、画面优美,《天下福地 最美福州》MV直观、生动地展示了近年来福州的飞速发展和巨大变化!”17日,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迎宾曲《天下福地 最美福州》MV正式发布,引起媒体和市民广泛关注,海内外网民纷纷留言点赞,被称为“人间四月天最火的歌曲”。

截至18日11时许,人民日报、央视网、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中国新闻网、国际在线等中央重点媒体通过网站、微博、Facebook、Twitter等平台积极推送迎宾曲;福建日报、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福建台新闻频道、福建东南网、福州日报、福州新闻网厦门晚报、闽北日报等省内重点媒体和政务官方账号也纷纷通过各网络平台推送迎宾曲相关信息;腾讯、网易、今日头条、天天快报、海峡风、优酷网、爱奇艺、搜狐视频、西瓜视频等近百家网站客户端进行转载。据不完全统计,迎宾曲相关阅读量已经超过300万人次,目前阅读量还在不断攀升中,微博转发评论近1000条。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