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专题地图 >专题要闻
甘肃临夏:文化惠民暖人心
甘肃日报
2018-07-27 09:11

甘肃临夏:文化惠民暖人心

临夏县尹集镇大滩涧村村级文化广场,是村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通讯员 麻红梅

甘肃临夏:文化惠民暖人心

永靖县鹭岛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办兴趣班,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通讯员 史有东

行走于甘肃临夏各地,文化之光照耀城乡,不断提升着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广场上,歌声激荡,舞步翩跹;河州大剧院里,各类文艺演出有声有色;农家书屋里,求知若渴的身影成为乡村里靓丽的风景……

近年来,临夏州坚持改革创新,主动作为,以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培育特色文化品牌,实施重大公共文化服务工程,坚持活动乐民、产业富民、机制惠民,推动了文化建设水平的全面提升,临夏州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成效明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有力的文化保障和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