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专题地图 >专题要闻
甘肃临夏市十大传统文化艺术馆开馆
甘肃日报
2018-08-02 08:59

7月17日,甘肃临夏市十大传统文化艺术馆在“茶马古市”步行街开馆,为当地文化产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十大传统文化艺术馆的开馆旨在培育壮大文化旅游支柱产业,做大做强群众脱贫增收平台,推进县域经济转型升级,推广临夏传统文化艺术,充分展示临夏各民族团结奋斗、各民族繁荣发展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打响临夏文化旅游品牌,促进旅游与文化、商贸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提高临夏知名度和美誉度。据悉,艺术馆的艺术作品技艺精湛,构思新颖,造型准确,题材广泛,意境深远,体现了临夏手工艺独特的艺术风格。

临夏市近年来在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程中高度重视文化产业发展,先后规划建设了“茶马古市”步行街、八坊十三巷、八坊牛乐园、南龙镇马家庄马术游乐城等文化旅游景点,在临夏市文化旅游发展中,创研了泥塑、雕刻葫芦、蛋雕等一批独具临夏特色的旅游产品,受到了游客的青睐。(记者 王睿君 通讯员 马丽亚)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