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专题地图 >专题要闻
福州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4日开幕 参会委员3日报到
福州日报
2019-01-04 09:09

福州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4日开幕 参会委员3日报到

海峡网1月4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组)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4日开幕。3日,参加本次会议的委员满怀履职激情,陆续从各自工作岗位来到驻地报到。

3日上午,在政协委员报到处,大会工作人员认真地为参会委员介绍报到程序、发放材料、安排住宿,做好各项接待服务工作。委员们拿到委员证后立即郑重地佩戴在胸前,个个精神饱满。领到资料后,委员们仔细翻阅,并结合自己所关注的焦点内容进行交流探讨。

“如何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是委员们关注的热点之一。委员黄梦财对养老问题比较关注,他提出应加大财政对养老事业的扶持力度,积极应对和解决空巢老人问题。陈子华委员则带来了关于乡村振兴的提案,她认为,要从人力、物力、财力上提供帮助,建设美丽乡村,带动乡村振兴。

据悉,本次会议议程为: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福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列席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福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福州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福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选举事项等。

以上议程将提交4日上午的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