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专题地图 >专题要闻
于伟国唐登杰会见出席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嘉宾代表
福建日报
2019-05-07 08:56

把握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实现共建共享共同发展

于伟国唐登杰会见出席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嘉宾代表

海峡网5月7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 6日下午,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在福州会见了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电子政务专家委员会主任王钦敏等前来参加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中央、国家有关部委领导,主宾省相关领导,部分央企负责人,互联网和数字经济领军企业负责人及国内外专家学者。

于伟国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各位嘉宾莅临峰会,感谢大家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于伟国说,第一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召开以来,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数字经济加快发展,数字福建建设成效显著。我们要持之以恒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数字福建”蓝图,在数字中国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同时在各方面支持下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平台打造得更好,为数字中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希望与大家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抓住信息化发展的重要机遇,把握数字经济发展浪潮,携手推动数字中国建设,实现共建共享、共同发展。

王钦敏代表与会嘉宾对峰会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的努力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本届峰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展现了一年来数字中国建设的丰硕成果。福建在信息基础建设、电子政务应用、数据资源整合等方面优势明显,衷心期待福建省进一步把握机遇,持续深化数字福建建设,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衷心期待与会各位嘉宾继续关心和支持数字福建, 共同为数字中国、数字福建建设贡献更多宝贵经验和聪明才智。

省委、省政府、省政协部分领导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