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段子趣图 >爆笑趣图
英国父亲送植发手术给脱发儿子作18岁生日礼物
环球网
2017-07-27 15:33

英国父亲送植发手术给脱发儿子作18岁生日礼物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5日报道,近日,英国东南部埃塞克斯郡的商人罗杰•比格伍德(Roger Bigwood)给儿子欧文•比格伍德(Owen Bigwood)购买了价值3000英镑(约合人民币2.6万元)的头发移植手术作为18岁的生日礼物,表达他深沉而又别样的父爱。

据悉,在真人秀节目“埃塞克斯是唯一的生活方式“(The Only Way Is Essex)流行起来后,埃塞克斯郡的年轻人成为了公众注意的焦点。节目里标榜的年轻人既整洁又有教养,这让从17岁就开始脱发的欧文感到尴尬而又难堪。43岁的父亲罗杰在欧文这个年纪时也饱受脱发的困扰,十分理解和同情儿子的想法。欧文的母亲看到父子二人为此困扰后自信缺失,建议他们植发。在儿子做过手术后,罗杰自己也预定了一个。接受手术后的父子俩的头部满是淤青,要等18个月以后才能看到最终的效果。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