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金融频道 >金融行业 >证券新闻
反抽无力根本症结曝光 下周有望探底回升
第一财经
2017-03-10 18:41

在经过昨天小幅回调后,沪深两市步伐一致,全天呈现窄幅震荡的走势,大盘波动仅为14个点,创2016年9月以来新低。大盘的企稳主要是归因于大消费板块(白酒、家电)的发力。

反抽无力根本症结曝光 下周有望探底回升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12%,报3212.76点;深成指上涨0.29%,报10451.01点;创业板指下跌0.20%,报1950.01点,两市全天成交合计4179.01亿元。

盘面上,家电板块领涨两市,板块内有小天鹅A、老板电器等个股创历史新高;装修装饰、化纤、造纸、房地产、水泥建材等板块均涨幅居前;电信、保险、石油、船舶等权重均走势落后;而次新银行股集体翻绿,拖累银行板块。在概念板块中,今天的最强风口是高送转板块,其中新宏泽、云意电气、优博讯等三只个股强势封板;锂电池、新零售、无人驾驶、新疆等板块均有不同程度的涨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