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金融频道 >金融行业 >主管部门
民政部:谨防有人以‘振兴中华慈善基金会’等名义诈骗
2017-01-04 22:17
东南网

据新华社北京1月3日电 民政部社会组织执法监察局3日通过民政部官网发布声明,提醒公众谨防有人以“振兴中华慈善基金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资产联合基金会”名义进行诈骗活动。

声明表示,近日,该局接到举报,反映有人通过一个名为“振兴中华慈善基金会群”的微信群吸收会员,声称只要缴纳169元会员费,就能得到400万元至600万元不等的“善款”,并称“振兴中华慈善基金会”全称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资产联合基金会”。

声明指出,经查,“振兴中华慈善基金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资产联合基金会”均未在民政部登记,涉嫌进行非法社会组织活动。民政部社会组织执法监察局提醒广大公众提高警惕,不要轻信此类宣传和参与有关活动。

返回顶部
手机站 海峡网
m.hx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