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建新闻
抗灾中丢失的武警车牌,你到底在哪里?
福建日报
2016-10-01 11:47

9月30日,驻闽武警交通部队八支队一大队政治教导员何彬挺愁眉不展,原来,该大队28日奉命参加 福州市晋安区防抗“鲇鱼”台风抢险救灾,由于市区内涝严重,抢险救灾车队1台丰田越野车在行进途中,车牌不慎被路面齐膝深的积水冲走,驾 驶员发现后,数十名官兵下车搜寻,但都没有找到。

28日6时40分,应晋安区人武部和区防汛办请求,驻闽武警交通部队八支队一大队政治教导员何彬率大队总工程师等人员赶往晋安区,就福州 火车南广场因内涝被淹后旅客无法进出站的难题进行现场勘察。连续一昼夜的暴雨,市区通往福州火车站的6条通道都因内涝无法通行,街面上到 处漂着被淹的轿车。在晋安区人武部协助下,前指人员乘坐火炮牵引车冲破层层阻难,进入南广场,经过细致的现场勘察,最终确定在南广场搭 设人行便桥,以解决大批旅客进出火车站的需求。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