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建新闻
福建省社科界2020年学术年会诚信分论坛视频会议举行
福建日报
2020-11-12 10:40

11日,省社科界2020年学术年会诚信分论坛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檀云坤、省诚信促进会会长陈伦在福州主会场出席论坛并向论文获奖作者代表颁发获奖证书。

论坛围绕“加强诚信6+N长效机制建设,推进地方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主题进行研讨,共收到论文82篇,涉及探索诚信6+N活动提质增效路径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立适应新时代新福建治理现代化要求的诚信6+N长效机制、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的信用修复机制建设与社会治理效能等内容。8位论文获奖作者代表进行大会交流发言。

省诚信促进会一直致力于以诚信“六进”(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进家庭)为抓手的诚信主题系列教育实践活动,并将这一活动延伸到进商场、进医院等众多领域,拓展为诚信“6+N”活动,已成为促进诚信福建建设、服务全方位推动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重要载体和响亮品牌。

省发改委、省诚信促进会领导,我省知名专家学者,部分设区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各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诚信促进会、发改委、社科联负责人及论文作者代表等共300多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论坛。(记者 郑昭)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