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晋安区完成火车站改扩建工程安置地F地块回迁选房
福州新闻网
2016-12-06 10:17

随着火车站周边“每日一变化”,那些为建设“让路”的村民们,成为晋安区政府重点关注的对象。昨日,为期3天的火车站改扩建工程安置地F地块安置房回迁选房工作落幕,340户村民将在元旦前领到新家钥匙。

火车站改扩建工程安置地F地块安置房回迁项目,是市级逾期未回迁百日攻坚项目之一,共涉及F本地块、西园商服地、火车站北广场及配套项目、桂山路、西园泵站、火车站改扩建和站西路等7个项目。回迁项目共建设6栋781套安置房,用于安置7个项目的实物安置涉迁户,涉及回迁户340户,约580套房,安置面积达4.38万平方米。

“从2009年到2013年,7个项目的时间跨度大,给回迁工作带来不小难度。”新店镇党委书记董明光告诉记者,其间市里的征收政策有变动,“只能靠耐心、细心,一户户去解释沟通”。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