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好奇去摸甘蔗榨汁机 3岁女童右手卷入机器被截肢
福州新闻网
2017-04-11 09:58

福州新闻网4月1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如果时间可以倒回,水果店老板阿芳绝不会让3岁的女儿靠近店门口的甘蔗榨汁机。8日,她的女儿好奇触摸榨汁机,右手被卷了进去。热心群众、民警火速营救拆机救人,遗憾的是,因伤情太重,女童的右手被截肢。

昨日下午,记者找到了这家位于鼓楼区丞相路的水果店。这条路有多家水果店,几乎每家门口都摆着甘蔗榨汁机。记者看到,只有一名女店员在看店,店老板在医院陪孩子。出事以后,原本摆在门口的甘蔗榨汁机已经被移走了。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8日下午,五凤派出所接到水果店老板阿芳报警称,3岁女儿的手被甘蔗榨汁机卡住。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当时女童的右手卡在榨汁机里,满地都是血,她痛得快要昏过去了,阿芳急得不知如何是好。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