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福州市破获特大酒托女诈骗案 百余名男子中招
海都网
2017-07-22 09:52

原标题:福州破获特大酒托女诈骗案 百余名男子中招

人民网福州7月21日电(吴隆重 实习生 刘华辉)日前,一个以“交友”为名疯狂进行诈骗的诈骗团伙在福州仓山区落网。咖啡吧负责人黄某某、张某等5名涉案犯罪嫌疑人近日被仓山区人民检察院以诈骗罪批捕。

“酒托女”诈骗套路并不高明,但容易得手。据被害人王某介绍,数月前,他通过微信“扫一扫”功能加了一名名叫“雪儿”的陌生女子为好友,双方相聊甚欢,女方提出见面邀请,王某欣喜同意,两人相约在仓山某广场见面。见面后,“雪儿” 带王某到一家咖啡吧,招手示意服务员点了一份零食套餐。服务员没等王某看清菜单,就拿来POS机要求王某支付380元,王某用银行卡支付。十余分钟后,“雪儿”称口渴要喝点酒并直接示意服务员上酒,王某没有拒绝,服务员很快端上一扎红酒,并再次拿来POS机示意王某付款。王某还没来得及问价格就刷了卡,刷完卡后才看到小票上显示的金额是1400元。“雪儿”酒量甚好,连续几杯下肚将酒喝光,又示意服务员连上两扎,服务员再次拿来POS机结账,这次是4200元!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