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地铁福湾路站明起围挡 占用盘屿路工期预计3个月
福州新闻网
2017-11-17 08:13

原标题:地铁福湾路站明起围挡 占用盘屿路工期预计3个月

福州新闻网11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记者昨日获悉,因地铁5号线福湾路站施工需要,从18日起,仓山区盘屿路(福湾路口至台屿路口段)将围挡施工,请过往市民注意出行。

计划分三期施工,一期为车站围护结构施工,二期为基坑开挖及车站主体结构施工,三期为附属结构出入口施工。因施工需要,该站将于11月18日(遇雨顺延)进行一期围挡施工,围挡长230米,宽31米。

市地铁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交通导改方案,施工围挡需占用盘屿路道路。为减少市民出行的不便,施工占道采取占一还一的措施,将占用的盘屿路道路导改到围挡南、北两侧通行,保持现有交通组织双向6车道不变,两侧也将设置2.5米宽非机动车道及1.5米宽人行道。计划工期约3个月。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