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福州晋安区平安家庭创建率达96.23% 宣传活动在象园街道举行
福州新闻网
2019-06-15 10:10

福州晋安区平安家庭创建率达96.23% 宣传活动在象园街道举行

宣传活动现场的精彩节目。

福州新闻网6月1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文 陈建国/摄)昨日上午,以“巾帼心向党共筑平安城”为主题的“平安家庭”宣传活动在象园街道南湖公园举行。据介绍,晋安区平安家庭创建率已达96.23%。

昨日现场舞台上精彩的歌舞、器乐表演和有趣的互动游戏,让市民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了拒毒品、反家暴、反邪教、扫黑除恶等方面的知识。来自晋安区不同行业的20名巾帼志愿者代表登台共读《平安家庭倡议书》,发出“平安家庭”建设倡议。

活动现场设有平安宣传展示区、维权咨询服务区、妇幼健康义诊区。其中,维权咨询服务区齐聚了晋安区妇联干部,公、检、法系统业务骨干和维权律师,他们一起为市民提供法律、政策义务咨询服务,发放了大量法制宣传材料。

本次活动由晋安区妇联主办,象园街道妇联、晋安区法院妇委会、晋安区检察院妇委会、晋安区卫健系统妇联、象园街道综治办、象园派出所、南湖社区、日尧律师事务所等单位协办。晋安区妇联表示,将以“平安家庭”创建活动作为建设“平安晋安”的切入点,不断提升妇女、儿童等家庭成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形成人人参与、共创平安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