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中招供需见面咨询会4日举行 未被录取的学生可参加
福州晚报
2019-08-04 15:37

福州新闻网8月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明日8:30~11:30,市中招办将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市区中招供需见面咨询会。凡参加今年福州市中考且尚未被任何普高、五年制高职和中等职业学校录取的考生都可参加,与招生学校进行面对面沟通咨询。

昨日,市中招办公布了中招各批次剩余招生计划。市中招办提醒,供需见面补录的考生不降低投档控制线及投档等级要求。报考普高、五年专的考生应与招生学校沟通,确认符合报名条件后再填报志愿。

未经市中招办投档录取的考生及普高线下学生(统招低于423分,民办高中特色班低于392分),如果自行到普高学校就读的,将不能建立普高学籍且不能取得高中毕业证书。另外,按志愿投档录取的考生将不退档。经市中招办投档录取至五年专或中职学校的考生,不能建立普高学籍,即使回原籍地就读高中,也不能建立普高学籍。

根据中招安排,6日~7日17:00,未被录取的考生可按原填报方式上网补报供需批志愿。普高、五年专和中职学校各设两个梯次志愿。9日~11日,根据有剩余招生计划的学校与未被录取的考生双向自主选择的结果,进行供需批投档录取。其中,9日普通高中投档录取,10日五年制高职投档录取,11日中职学校投档录取。

(责任编辑:庄婷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