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福州上街警方破获系列砸车盗窃案
海峡网
2019-08-29 10:02

海峡网8月29日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 通讯员 榕公宣)记者今日从福州市公安局了解到,8月27日15时许,福州市公安局上街(高新区)分局怡山派出所在分局刑侦大队及有关部门大力支持下,经缜密侦查、合成研判,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渠(男,40岁,福州闽侯人),成功破获系列砸车窗盗窃车内财物案。

犯罪嫌疑人指认赃物1 (2)

犯罪嫌疑人指认赃物

8月21日凌晨2时许,怡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停放在高新区建平村董屿菜市场对面停车场内的汽车车窗被砸,车内财物被盗。接报后,怡山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

监控视频发现嫌疑人轨迹

监控视频发现嫌疑人轨迹

8月26日凌晨,在同一地点再次发生多部小车被砸警情。上街(高新区)分局立即抽调刑侦大队、怡山派出所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侦破工作,力争快侦快破该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为群众挽回损失。

警方缴获作案工具

警方缴获作案工具

专案组经信息分析研判和深入走访调查,8月27日中午锁定犯罪嫌疑人陈某渠的活动轨迹及落脚点,并于当日15时许在南通镇一民房成功将其抓获,当场缴获现金、金器等赃物若干。

指认赃物

指认赃物

经查,犯罪嫌疑人陈某渠分别于2019年8月21日零时30分许和8月26日2时许,先后两次到上街(高新区)建平村董屿菜市场对面停车场内砸车20余部,盗窃金器、数码相机、现金等财物。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渠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李牧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