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心疼女友走路 福州一男子“捡”电动车送礼被刑拘
福州晚报
2019-09-10 10:04

海峡网9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王小春)心疼女友步行上下班太辛苦,周某在送外卖途中发现一辆电动车未拔钥匙,便骑回去送给女友,还谎称电动车是“捡”的。7日,周某因涉嫌盗窃被鼓山派出所刑事拘留,还好女友对周某偷车一事不知情,否则两人都得进班房。

9月3日下午4时许,鼓山派出所民警接到林先生报警称,他的电动车停在公司楼下丢了。经了解,林先生在鼓山镇福兴大道附近一家公司上班,当天上午他骑着电动车到公司地下车库,由于急着打卡,他忘记拔电动车钥匙便急匆匆上楼,等他下午前去取车时,发现电动车不见了,这才想起自己忘记锁车了。

好在林先生的电动车安装了定位器,根据定位显示,9月6日,民警在新店镇秀峰路一家咖啡店的门前找到了被盗的电动车,民警在现场预伏守候,将一名前来取车的女子抓获。该女子称,电动车是她的男友周某送的,她刚骑了两天。当晚11时许,民警将涉嫌盗窃的周某抓获。

经预审,周某承认在福兴路附近盗窃电动车,谎称是捡来的送给女友。3日中午,周某在送外卖的途中经过福兴路一地下车库,发现一辆电动车上插着钥匙,想到大热天女友走路上下班很辛苦,他便决定将电动车偷走。周某先将送餐的电动车停到路边锁好,然后将未拔钥匙的电动车偷走送给女友,女友对该电动车的来历确实不知情。

目前,周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刑拘,此案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