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福州马尾君竹路打造福州首个现金服务示范区
福州日报
2019-10-10 09:08

海峡网10月10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许琳晶)记者9日获悉,马尾区君竹路将打造成福州首个现金服务示范区,构建一个以人民银行为主导、以银行业金融机构为主力、以消费者为主体的现金循环区域,实现安全、高效、和谐的现金流通目标,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多层次的现金服务需求。

在平时,群众需要零钱,可能面临银行网点没有足够资金的情况。在现金服务示范区,哪个网点有多少零钱可以在线查询,方便群众支取。

君竹路沿线现有8家商业银行的自贸区网点。现金服务示范区将开通现金服务信息平台,设立“马尾现金综合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提供小面额人民币网上预约服务。以后群众换零钱只要通过关注公众号,查看君竹路各个银行网点小面额人民币库存量等信息,就可以选择就近银行网点办理相关业务。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