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福州华润万象城多次夜间施工被通报批评 开工不到1年已被处罚27次
人民网
2019-10-12 15:58

福州华润万象城多次夜间施工被通报批评

日前,位于福建福州的华润万象城因多次未经审批夜间施工且未有效整改,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决定对华润万象城四期项目以及其4家相关责任主体予以全市通报批评。

通报透露,华润万象城四期项目自2018年12月14日开工至今,多次在申请获许可时间段外擅自进行夜间施工,违反《福州市环境噪声污染防治若干规定》。被福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及鼓楼区城市综合执法支队予以行政处罚27次,共计罚款4.5万元。

通报指出,鉴于华润万象城四期项目中4家噪音防治责任单位,在未经审批的情况下进行夜间施工,项目现场文明施工措施落实不到位,噪声污染问题整改不力,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决定对华润万象城四期项目以及其4家相关责任主体予以全市通报批评。

通报提出,希望各施工单位引以为戒,日间施工不得超出正常的施工时间,因生产工艺必要的,应向环保部门申请午间夜间施工,未经环保部门批准的,不得在午间和夜间施工。同时,对可能产生环境噪声的施工活动,特别是施工现场的强噪声机械,要合理布局噪声污染源位置、使用时间,并应采取相应的隔音措施,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林东晓)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