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福州滨海新城安置房四期预计春节前全部封顶
福州晚报
2019-11-07 09:14

海峡网11月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昨日记者获悉,滨海新城安置房四期(壶江泛月花园)已有3栋楼主体封顶,预计明年春节前全部封顶,并于明年下半年竣工交房。

“目前,该项目已全面进入上部主体结构施工,其中21号、22号、23号楼的主体结构已经封顶。”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

据介绍,滨海新城安置房四期(壶江泛月花园)位于文武砂中学西侧,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总用地面积9.9万平方米,机动车停车位有1982个,拟建21栋12层至18层的安置房(1945套),还有一所幼儿园以及其他配套设施。该项目总投资约17.5亿元。

该项目采用了装配式施工工艺。装配式建筑产品更加标准化、规范化,可以避免缺陷、减少浪费、提高效益,还可以连续地按顺序完成工程的多个或全部工序,从而减少进场建筑材料数量,减少施工人员,降低物料消耗,减少环境污染。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