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国产床垫出圈背后 苏宁喜临门2020战略升级
海峡网
2019-12-09 09:51

12月2日,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一铖带队抵宁,与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苏宁厨卫家装公司总裁助理刘志阳进行会晤。

双方在对2019年工作进行回顾的基础上,制定了2020年的销售工作计划,并达成2020年3个亿的销售目标。

国产床垫出圈背后 苏宁喜临门2020战略升级

作为苏宁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喜临门与苏宁一直互动紧密。今年2月25日,喜临门代表到访苏宁总部,共谋2019年合作规划;3月21日,世界睡眠日喜临门开启超级品牌日,当天销售增长翻83倍;5月21日,喜临门正式成为苏宁易购电子竞技俱乐部新赞助商,并于当天发布《2019喜临门中国睡眠指数报告青年版》;10月,喜临门与苏宁物流达成合作,迈出提升用户购物体验的重要一步。

双方通力合作,取得的成绩也有目共睹,数据显示,今年1至11月,喜临门在苏宁销售同比增长215%;在苏宁双十一期间,喜临门销售额超越全友,成为家具类目第一品牌;11月11日当天喜临门光年系列乳胶床垫39秒破3000件;截至11月,喜临门光年系列、星空系列销售额均突破千万。

国产床垫出圈背后 苏宁喜临门2020战略升级

本次会晤,陈一铖对苏宁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喜临门在苏宁已实现了销售翻番的目标,2020年将在以往基础上,通过类目新增、渠道拓展、品牌营销活动、广告投放、物流提升等一系列举措,全面提振销售。

产品策略方面,双方将致力于开发新品、补充产品线,计划将从单一床垫类目拓展到床品类,并优化销售结构、通过合理安排活动节奏营造品牌日促销氛围,此外,双方还将打造零售云、苏宁极物及苏格拉宁X喜临门联名款自主产品。

渠道拓展方面,零售云将成为重点合作方式。双方将基于电商业务和产品线,共同拓展线下4-6级市场的增量,以达成零售云门店100家、年度销售破千万的目标。此外,作为苏宁第一床垫品牌,喜临门可开发苏宁酒店、B2B渠道业务,联合苏宁广场、苏宁生活广场等场景,并通过苏宁PP体育、国米俱乐部、江苏苏宁俱乐部等多渠道资源,提升品牌影响力。

品牌营销活动方面,双方将借势IP、优化促销玩法、采用明星网红直播带货、推客渠道推广等方式提升销售、传播造势。

物流方面,双方推动床垫以旧换新服务,加速床垫从耐用品向快消品时代迈进。此外,即使在物流停运的春节期间,苏宁物流也将保障物流实效,为喜临门销售保驾护航。

国产床垫出圈背后 苏宁喜临门2020战略升级

侯恩龙指出,合作要从销售升级逐渐过渡到更深度的产品及品牌升级,共同丰富床垫品类,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睡眠需求。同时,他强调了零售云及B2B渠道、社群推客的重要性,希望喜临门能在与苏宁的合作中获得收益。

目前,喜临门在苏宁旗舰店已开启双十二狂欢预售活动!在活动期间定金100抵300元,双十二当天还有爆款床垫半价秒杀活动,年前打算入手床垫的小伙伴们,可要把握好机会!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