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福州国际马拉松赛 免费公交保障市民和选手出行
福州日报
2019-12-10 09:08

海峡网12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2019年福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5日举行,市道运中心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做好交通运输保障工作,助观赛市民和参赛选手出行。

12月15日加密途经福建神学院公交站的18路、81路、126路、302路、351路、337路、901路等7条公交线路的班次,加密运营时间为9:30~14:30,首末班运营时间不变。市民可从海峡奥体中心步行至该站点搭乘公交。

市道运中心开设白湖亭公交总站、省体育中心、金山公交总站、世欧广场公交总站、上下店(福州理工学校)、远东丽景公交总站、公交福湾总站等到八一七中路的7条区间专线车,方便运动员出行,发车时间为5:00~7:00。

此外,还将开设福州海峡奥体中心至白湖亭、省体中心、东南眼科医院、金山体育场等4条区间专线,做好返程保障,发车时间均为9:30~15:00。值得一提的是,15日当天,区间专线和加密的7条线路均可免费乘坐。

15日大赛期间,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车辆无法正常通行,市区多条公交线路将实行临时调整。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