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青e购”为榕定农特产品直播带货
福州新闻网
2020-05-14 09:31

“青e购”直播带货。记者 邹家骅 摄

“青e购”直播带货。记者 邹家骅 摄

福州新闻网5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甘肃定西临洮百合又名‘蔬菜人参’,可以生吃,是百合中的上品。真空包装四头大皇临洮鲜百合平常要46元一盒,今天直播价仅33.9元,买它!”昨日下午2点半,由福州团市委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办)、定西团市委开展的“青e购”公益助农专项攻坚行动举行,吸引16万人进入直播间,定西百合、杂粮等好货备受青睐。

记者看到,团市委领导与扶贫助农网红达人默契配合,将一件又一件定西、福州以及宁夏固原的名特优品推荐给买家。在3小时的直播活动中,抖音平台上的各方买家热情高涨,其中数百公斤的永泰蓝莓被一抢而空;受疫情影响滞销的福清烤鳗也创下了单项销售额4万元的好成绩。

“今天是‘青e购’线上直播带货活动的第二场,也是定西好货首次在活动中亮相,在以后的活动中我们还会继续推销榕定好货,共同助力东西部扶贫协作,打赢脱贫攻坚战。”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