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核酸检测医疗机构 福州地区增至8家
福州新闻网
2020-05-21 09:50

福州新闻网5月21日讯(福州晚报见习记者 林雅 记者 林春长)19日,福建省卫健委公布了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医疗机构名单(第二批),福建省肿瘤医院、福建省福清市医院上榜。至此,在福州地区,可开展核酸检测的医疗机构增至8家。

目前,全省可开展核酸检测的医疗机构共计47家,其中位于福州地区的有8家,包括福建省立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西院区(第三医院)、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福建省福州肺科医院、福建省肿瘤医院、福建省福清市医院。

全省可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的第三方机构共计21家,其中位于福州地区的有6家,包括福州艾迪康医学检验所、阿吉安(福州)基因医学检验实验室、福州凯普医学检验实验室、福建和瑞医学检验实验室、福州金域医学检验所、福建博奥医学检验所。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