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省红十字会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福建省红十字会
2020-05-31 10:50

5月28日,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共同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卫生社区环境,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徐祥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鼓楼区中山社区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531113058

会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志愿者们自带水桶、抹布、扫把等劳动工具,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在中山大院居民区内打扫卫生死角,清理积水、杂草和垃圾,清洁楼道栏杆、开关面板、防火栓等卫生死角,并进行垃圾分类等。同时,党员们还积极开展爱卫文化宣传教育,在社区居民小区内、福州中山纪念堂前向社区居民和过往行人进行文明健康知识宣传,发放“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家庭是小家·整理需大家”“社区大家庭·治理靠大家”“生活小驿站·清洁利大家”及“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宣传单,传播文明卫生、疫情防控知识,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531113108

微信图片_20200531113112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