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福州一女子吞药轻生 民警消防紧急救援
福州新闻网
2020-06-05 09:56

福州新闻网6月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许晓阳)女子郑某因丈夫时常夜不归宿,与丈夫争吵后,竟服用大量安眠药轻生。危急时刻,鳌峰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将她救下。

昨日,记者从鳌峰派出所了解到,6月1日凌晨,该所接到男子刘某报警称,他与妻子夜间发生争吵,妻子想不开要轻生。而他在厦门无法马上回家,希望警方前往救助。

接警后,值班民警根据刘某提供的住址第一时间赶往台江区鳌峰路附近一小区。民警多次敲门,一直无人应答,拨打郑某手机,也无人接听。鉴于当时情况危急,民警迅速联系消防部门对房门进行破拆,并联系120急救车赶往现场。

民警进入房间时,发现郑某睡在床上,已处于昏迷状态。医护人员在现场对她简单处理后,直接将她送医院救治。

经了解,郑某因丈夫时常夜不归宿,劝了多次无效。这次两人再次因为此事吵架,郑某一时想不开,便吞服安眠药轻生,并将门反锁。目前,她已脱离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