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福州西湖国山党建工作室直播间开播
福州新闻网
2020-06-08 09:50

福州新闻网6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昨日,福州西湖国山党建工作室直播间开播。年过八旬的老党员林国山通过展示邮票的方式,以“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为主题,开启首场线上党建讲座。

为充分发挥社区老专家的优势、加强创新社区离退休党员教育管理,去年8月16日,“福州西湖国山党建工作室”挂牌成立,工作室以林国山为领头人,主要成员由10余名退休干部、专家组成。工作室聚焦社区发展治理,充分发挥离退休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引导辖区党员、居民、涉老组织共同参与社区发展治理,形成“党建引领、多方参与、共治共享”的离退休干部党建品牌。

下一阶段,鼓西街道党工委将坚持“党建+文化”工作理念,深挖辖区资源,联动区域化党建联盟单位,以西湖国山党建工作室为载体,通过“线上+线下”授课的方式,传递新时代党建强音。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