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北京大学思想政治实践教育基地落户螺洲
福州新闻网
2020-06-10 10:15

福州新闻网6月9日讯(记者 邱陵)9日下午,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思想政治实践课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螺洲镇陈氏五楼举行。据悉,该基地是北京大学在福州市授牌的第一座实践基地,由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和仓山区政府合作共建,旨在共同纪念和缅怀陈岱孙教授,并以此为契机深化双方交流合作。

北京大学思想政治实践教育基地落户螺洲

揭牌现场

2020年是陈岱孙诞辰120周年,6月9日—10日,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崔建华应仓山区委区政府邀请,带领该学院考察团队赴榕就陈岱孙系列纪念活动开展协商。

据了解,实践基地揭牌后,院方每年定期或不定期组织师生赴仓山区开展各类实践活动。此举不仅是北京大学与仓山区委区政府的合作伊始,也唱响了燕园与螺洲对陈岱孙教授“学无止境、自强不息”伟大品格的精神共鸣。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