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福州高温持续 今明午后或有雷雨
福州新闻网
2020-06-25 09:26

福州新闻网6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市气象台昨天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今日福州市区部分乡(镇、街)最高气温可达36℃~38℃,局部超过38℃。今明午后福州或有雷阵雨出现,大家外出注意防范。

盛夏季节,福州高温天气里潮湿闷热,日常大家应适量增加饮用淡盐开水、凉茶、绿豆汤等,但不可过度吃冷饮。中午气温较高,外出易中暑,公众最好适当增加午休。使用空调,室内外温差最好不要超过8℃,注意不定时打开门窗通风换气。

据省气象台预计,月底“副高”还会增强西伸,受其控制,全省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午后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6月30日到7月1日,有高空槽过境,“副高”东退减弱,届时全省多云,阵雨或雷阵雨天气增多,我省局部还会有中雨,甚至大雨到暴雨。

(责任编辑:李牧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