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福州市公安局党委号召公安民警向刘炜同志学习
福州新闻网
2020-07-23 09:50

福州新闻网7月2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程明 叶智勤)昨日,中共福州市公安局委员会作出向刘炜同志学习的决定,号召全市公安民警大力学习弘扬刘炜同志先进事迹,教育激励广大公安民警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争当排头兵。

决定指出,刘炜同志用生命忠实践行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用职业生涯树立起一座惩恶扬善、保民安宁的正义丰碑,是新时期公安机关忠诚、干净、担当的杰出代表,是我市公安机关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广大公安民警学习的楷模。

决定号召广大公安民警向刘炜同志学习。一要学习刘炜同志忠于信仰、献身使命的政治品格,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二要学习刘炜同志能战善战、敢打必胜的硬汉风范,做守护一方平安的钢铁战士。三要学习刘炜同志勤于思考、孜孜探索的创新精神,做勇立时代潮头的业务精兵。四要学习刘炜同志廉洁自律、一身正气的职业操守,做纪律作风过硬的模范标兵。

决定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要通过扎实开展向刘炜同志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公安民警向先进看齐、以典型为范,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和“四个铁一般”的队伍建设标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增强“省会排头兵”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奋力开创新时代福州公安工作新局面,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发展保卫战,加快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作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