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喜迎数字峰会 打造畅美公路环境
福州新闻网
2021-04-22 11:29

福州新闻网4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李琼月)连日来,福州市长乐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在总结往届峰会道路保障工作经验基础上,采取多项措施,加强重点路段养护工作,全力打造“畅、安、舒、美”的公路交通环境,喜迎八方来客。

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于4月25日至26日在福州举办。届时,长乐滨海新城将举办重要活动。滨海新城周边的G228线、G316线是通往峰会场馆的重要交通线路。作为G228线、G316线长乐段管养单位,福州市长乐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以路面保洁为重点,每天安排2辆清扫车、2辆洒水车上路作业,并适时根据路面情况提升车辆上路作业频次。同时辅以人工作业,清理路面和绿化带的枯枝落叶、纸屑、卫生死角等,保持环境干净整洁。根据G316线与G228线隔离栏杆特点,分别采取机械和人工清洗方式,对交通隔离护栏、人行道护栏进行全方位清洗,确保栏杆干净醒目。加强路面养护,对路面、人行道、井盖等设施进行全面安全排查,安排修复路缘石、警示柱等受损公路设施,消除路面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