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3天50余场精彩演艺活动 闽越水镇元旦假期“圈粉”无数
福州新闻网
2022-01-04 10:15

福州新闻网1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谭湘竹 通讯员 陈秋霞 高源)百万璀璨烟花秀、国潮嘉年华、篝火晚会、大型情景演艺秀……元旦期间,位于闽侯竹岐乡的闽越水镇连续3天推出了50余场精彩演艺活动,再现千年闽越首府辉煌,受到广大游客的欢迎。

1月1日,记者看到,闽越水镇灯火璀璨,水镇内各区域游人如织,丰富精彩的演艺活动全天候不间断上演。游客赏美景、观表演、品民俗、尝美食,或谈笑风生,或拍照留念,畅享新年第一天,热闹非凡。

国潮嘉年华,杯球奇术、绳技、鸳鸯棒、大戏法等国潮杂技令观众啧啧称奇,不禁拍手叫好;篝火晚会,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们,跟着节拍,围着篝火尽情唱歌跳舞,激情活力满溢;大型情景演艺秀,水柱灵动绚丽、火柱雄伟热烈,将光与影的魅力发挥到极致,带着游客沉浸式感受有福之州的前世今生;城门楼3D投影秀,大气磅礴的城楼搭配梦幻灵动的灯光特效,光影转换间,重现闽越盛世的万家灯火……

“这次趁着元旦假期,带小孩、家人来闽越水镇旅游,主要是想来感受一下我们的千年闽越文化,实地体验水乡魅力。现场我们观看参与了国潮杂技、篝火晚会等演出,感觉氛围非常好,孩子很开心。”远道而来的游客陈先生开心地说。

百万璀璨烟花秀是闽越水镇元旦演艺活动的重头戏。当晚9时,烟花于福泽广场齐齐绽放,千万光影冲上夜空,顷刻间,流光溢彩灿如昼。璀璨烟花以澄澈夜空为底色,与水乡古朴的亭台楼阁交相辉映,重现了海上丝绸之路的港湾繁荣之景,将新年气氛尽数点燃。游客们纷纷拿起手机,记录这一刻。

“昨晚朋友圈被闽越水镇的跨年烟花秀视频刷屏了,非常吸引我,今天我就来到现场实地感受一番,现场看烟花感觉非常震撼,不虚此行。希望2022年,生活也如同烟花般精彩。”游客林女士说。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