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福州市屏山社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民主与法制福建记者站
2022-01-19 19:53

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福州市鼓楼区华大街道屏山社区联合华大派出所警务室组织网格员、平安志愿者对辖区15个居民小区、华林寺古厝及辖区单位、店面等进行新一轮的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社区居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工作人员在辖区主次干道、小区、店面、单位、华林寺、施工工地等进行拉网式巡查检查,对消防设施设备、消防通道、易燃易爆品等方面进行逐一检查摸排,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守安排情况,督促要求小区物业、单位、店面、古厝、工地负责人等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不遗漏一处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同时,工作人员在社区幸福通、小区微信群等发布温馨提示,提醒广大居民外出做好个人防护,关好门窗、水、电和煤气,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出行注意人身安全等。安全责任,重于泰山。 下一步,社区将持续统筹抓好安全风险防范和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按网格细化分工责任到人,把各项措施抓紧抓实抓到位,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社区工作者、平安志愿者、网格员联合民警共同开展平安建设、禁毒、防邪教、防诈骗(网络诈骗)、生活垃圾分类、消防安全等宣传活动,并发放宣传折页、小礼品,让居民提升自我保护意识。

福州市屏山社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福州市屏山社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福州市屏山社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