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福州仓山螺洲拆除920平方米违建
福州新闻网
2022-01-21 11:50

福州新闻网1月2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文 石美祥/摄)20日,仓山区城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螺洲镇一处占用空地违建进行拆除,拆除违建面积920平方米。

这处违建是仓山区城管局执法人员近日在巡查中发现的,执法人员当即制止并责令其停止施工进行整改。但当事人置若罔闻,继续组织工人进行抢建。

鉴于该违建属于“四无”建筑,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立即制定拆除方案。“但当事人利用多部车辆堵塞道路阻挠拆除,还在拆除过程中故意制造事端,妨碍执法。”现场执法负责人表示。最终,执法人员克服困难拆除了这处违建,消除了安全隐患,维护了城乡规划秩序。

下一步,仓山区将继续加大打击新增“两违”的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打消违建者侥幸心理,将新增违建遏制在萌芽状态,同时做好普法宣传,营造“两违”整治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