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福州文旅消费季活动将启动 千万元消费券邀您惠游福州
福州晚报
2022-05-16 10:56

立夏已过,万物繁茂,正是出游好时节。你想好去哪儿玩了吗?福州已经备好了文旅惠民“大礼包”,邀你玩转一夏!记者从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及晋安区人民政府获悉,“有福之州 游福同享”2022福州文旅消费季暨“福聚晋安”全市首场文创产品赶集活动启动仪式将于5月18日在晋安举办。

福州文旅消费季活动为期3个月,从5月18日至7月31日,将推出“月月有补贴、全季有优惠”文旅消费促销活动,为广大游客准备了千万元文旅消费券,涵盖文旅消费现金券和文旅消费优惠券两大类,掀起福州文旅消费新热潮。

福州文旅消费季活动将启动 千万元消费券邀您惠游福州

18日19时开抢

百万元消费券

5月18日19时,首轮总价值百万元的文旅消费券将在“银联云闪付APP”上线开抢,包含文旅消费现金券和优惠券。

其中,现金券设了“10元无门槛”“满60元立减30元”“满100元立减50元”三种面值。全市景区、酒店、旅游民宿、餐饮(街区、景区内及周边)、文化(电影院、图书购买、文艺演出、娱乐消费等)、文创产品、历史文化街区等文旅消费场所,只要符合条件的商家,均可使用现金券。

“现金券优惠力度大,使用范围涵盖广、覆盖景区商家多,可满足游客‘吃住行游购娱’全品类需求。”州福市文化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说。

担心手速不够快抢不到?别着急!从5月到7月,您每个月都有机会获得现金券。本月除18日外,19日19时也有现金券送出。

活动期间,全体在榕人员(包括域外来榕人员)均可通过“银联云闪付APP”上的“有福之州·文旅消费券”专页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优惠天天享

福利再加码

2022福州文旅消费季期间,还有超多福利享不停。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推出“文旅福利天天送”活动,组织全市文旅消费场所开展促消费活动,以发放优惠券、让利等形式,进一步激发文旅消费潜力。

活动期间,“银联云闪付APP”上的“有福之州·文旅消费券”专页将推出各类文旅消费优惠券,每天滚动刷新,游客天天都能享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文旅消费现金券可与商家优惠叠加使用,为游客打造“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省钱攻略。

优惠福利还在持续加码!5月18日19时,主办方将举办“文旅福利云加码”活动,邀请六大福州文旅景区老总进入直播间,推出各自的加码福利。在直播间抢得“加码券”的游客在文旅消费季期间,到优惠券所在商户消费即可享受双重优惠。

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说,2022福州文旅消费季期间,福州市还将奉上丰富多彩的文旅大餐,促进文旅市场提振复苏和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福州加快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建设,争创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城市。

相关链接

文旅消费券怎么领如何用?

5月18日至7月31日,用户登录“银联云闪付APP”,访问“有福之州·文旅消费券”活动页,即可查看并领取文旅消费现金券和优惠券。

其中,现金券有效期为7天,每轮活动期间,同一用户仅可领取一种面值的现金券,已成功申领的用户不可重复申领。

领券成功后,用户到店使用“银联云闪付APP”付款码或云闪付扫一扫功能,支付立享优惠。3种面值的现金券不能叠加使用,每次支付限核销一张,同一用户如同时领取多张现金券(不同批次领取),将根据单笔实际支付金额优先抵扣力度最大的现金券。

现金券可与商家优惠叠加使用,核销顺序为商家优惠、文旅消费现金券。用户须在有效期内进行核销使用,过期作废。(记者 马丽清)

(责任编辑:庄婷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