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福州屏山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共创文明典范城市
海峡网
2022-06-26 18:13

为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全面提升辖区卫生环境水平,6月26日上午,华大街道屏山社区联合鼓楼区委办、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在辖区农林通道开展“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6876_副本

活动现场,社区党委书记陈明凤带领单位党员志愿者、小区党支部党员、红色物业将农林通道两侧生活垃圾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清理整治,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落叶,有的用垃圾钳捡拾垃圾、有的俯下身拔除绿化带杂草,大家都齐心协力,用实际行动为此次环境卫生整治贡献力量。经过近一个多小时的打扫,辖区环境整洁有序、焕然一新。

689767896_副本

876876786_副本

63556356_副本

通过此次活动,美化了社区环境,营造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气。接下来,社区将持续开展有内涵的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调动居民群众的参与热情,努力共创文明典创城市。(通讯员 林晓棠)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