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连江县供电公司:推动项目快步走 助力经济稳步增
海峡网
2022-08-04 17:51

8月3日,在密林深处,拔地而起的铁塔之上,施工人员正紧锣密鼓地对安海-苔菉35千伏线路进行铁塔组立。这是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全力推进线路改造,为连江地方经济发展保驾护航的一个缩影。

微信图片_20220804175013

连江县是全国水产大县、中国鲍鱼之乡、中国海带之乡。近年来,连江县着力发挥海洋优势,积极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海上福州桥头堡”。如今,连江沿海已逐步形成水产养殖、海上运输、水产深加工、沿海旅游等极具特色的发展新局面。

据了解,安海-苔菉35千伏线路升级改造工程将新建线路9.676千米,新建双回路铁塔30基,将全面提升沿海地区配网供电可靠性和供电能力,持续提高用电质量,切实改善当地生产、生活用电环境,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

经济发展,电力先行。国网连江县供电公司以稳经济八项举措为抓手,不断加快电网建设步伐,大力推进安苔、黄苔35千伏线路改造工程落地、投产,夯实县域配电网建设,推进城乡配网网架同质化建设,为地方经济稳步发展增引擎添动力。(林珊)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