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浙江两地新增本土新冠感染者 这些人员抵榕要报备
福州晚报
2022-08-05 09:38

4日晚,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紧急提醒:鉴于浙江省金华市和绍兴市目前疫情进展情况,经分析研判,对浙江省金华市义乌市、浦江县、东阳市,绍兴市诸暨市入(返)榕人员进行分类健康管理。

7月29日(含)以来有浙江省金华市义乌市、浦江县、东阳市,绍兴市诸暨市旅居史的入(返)榕人员,或与感染者主要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尽快主动向社区(村)、单位或酒店报备,配合工作人员落实3天两检(间隔大于24小时),并做好7天健康监测。若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入(返)榕人员,则按中高风险区实施健康管控,后续将根据当地疫情发展趋势调整健康管理措施。

福州疾控提醒:疫情期间,非必要不出省,特别是不前往7日内有新增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县(区)和陆路边境口岸所在县(区)。确需前往的,要提前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报备。(记者 陈丹 通讯员 詹文青)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