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福州左海社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主题系列活动
左海社区
2023-03-19 13:02

3月19日上午,福州五凤街道左海社区党委、左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福建省商务厅、福建省无线电监测站、福州市红十字会、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建芳华越剧院、福州市教育局、福建省福州文教职业中专学校等共建单位,来到康养养老院共同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主题系列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和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微信图片_20230319125839

“敬老孝亲”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来到康养养老院的志愿者们,都是从小唱着“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曲成长起来的,为了表达关爱老人、永远不忘父母恩情,他们现场为老人们演绎了精彩的文娱节目,赢得老人们的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230319125813

文娱节目之后,志愿者们还带着一片爱心走进老人房间,与老人们贴心交谈和互动,赠送的小点心给老人家们带来了惊喜。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左海社区“雷锋月”的“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主题系列活动重头戏,大力弘扬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彰显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把热心公益、乐于助人的志愿服务付诸在行动上,温暖在老人心里。

(责任编辑:庄婷婷)
返回顶部